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值版上市显成效 马自达2最高优惠6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5:47  太平洋汽车网

 

马自达2

  针对过往老款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 1.5L排量销售比例低的情况,长安马自达最近以低价推出了两款超值版马自达2,价格分别为手动8.88万元,自动9.68万元,在4月份马自达2销量(1865辆)确实有所上涨,但与上市不久同平台生产的福特嘉年华(3819辆)相比还是相差甚远。马自达2的价格并不是没有下调的空间,只是下调幅度还要受制于福特的嘉年华,(作为同一厂家同一平台车型马自达2是不会低于嘉年华销售)所以也影响销量,确实让长安马自达感到担忧。

  笔者日前从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处获悉,马自达2 1.3L车型有4000元优惠,而1.5L车型有5000元优惠,另外还能赠送价值3000元礼包或折成1500元现金,而新上市的超值版也有1500元现金优惠。库存方面,马自达2现车不多,个别车型需要预订。

马自达2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3MT 标准型

8.38万

7.83万

5500元

1.3AT 标准型

9.18万

8.63万

5500元

1.3AT 时尚型

10.13万

9.58万

5500元

1.5MT 超值版 8.88万 8.73万 1500元
1.5AT 超值版 9.68万 9.53万 1500元

1.5AT 豪华型

10.38万

9.73万

6500元

1.5AT 尊贵型

11.08万

10.43万

6500元

  Mazda 2搭载的MZR 1.3L DOHC发动机,让优异的低油耗性能和马自达特有的稳定、舒适的驾驶乐趣同时并存。最大输出功率为63 kW/6,000rpm。发动机装备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S-VT),通过优化气门正时,实现了各转速下的高充气效率。因此即便在日常驾驶中,也可以实际体验到控制性良好的线性加速感,以及灵敏油门反应带来的马自达独有的敏锐动力性能。变速器设有4档自动变速和5档手动变速两种选择。

  主动安全防护系统拥有良好的驾驶视野和可调式驾驶座椅,从而提高了车辆在行驶中的辨认性和操控便捷性,同时实现顶级制动性能,追求车辆卓越的操控性能。另外还配置了4W-ABS(4轮防抱死制动装置)、EBD(电子控制制动力分配系统)、辅助刹车等功能辅助驾驶员安全驾驶。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