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域手动挡预订需等4个月 没有现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01:35  新京报

东本荣华新思域现金优惠1万元最低12.5万

新思域

  本报讯 (记者尹蔚)记者上周从市场获悉,思域手动挡在各店都没有现车,预订需要等4个月,且没有现金优惠。

  据了解,尽管09款思域的手动挡有经典型、舒适型和豪华型3款,但目前可售的仅有1.8L豪华型,指导价为15.98万元。目前,手动豪华型并无现车,预订需等4个月左右。

  从外观上看,新思域的车身尺寸与老款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轴距相同,车身长度比老款长了2厘米,这两厘米应该来自于前保险杠的变化,的确新思域最大的变化来自于车头部的造型,与北美版的新款思域基本相同,只是为了适应中国国情增加了雾灯。相比老款而言,新思域的前部更显硬朗也更显运动,视觉表现更富有冲击力,典型的civic风格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进行了扩大,同时配合增大尺寸的三格式下进气口让新思域看起来不再规规矩矩,隐约中透出一股狠劲。

  新思域的动力系统并没有变化,依然是那款1.8升i-VTE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口碑一直不错,提速迅猛有力,6300转达到最大功率103千瓦,在4300转时可以输出174牛.米的扭矩,与老款思域的数据完全相同。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