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信部批准20多款新车 新奥拓思铂睿重磅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08:21  金羊网-新快报
工信部批准20多款新车新奥拓思铂睿重磅来袭

新奥拓

  新快报记者 李村

  新车永远是车市的强心剂。近日,工信部第191批新车目录闪亮登场,共有20多款车型获得准生证。其中更有新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思铂睿(参数配置 图库)等重量级车型揭开神秘面纱。不过,遗憾的是,本期新车准入目录中除了有限的几款新车型外,大多数属于改进型车。

  东风本田思铂睿8月上市

  比较令人瞩目的是,东风本田“SPIRIOR”中文名称在此次目录中正式定名为“思铂睿”,该车即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SR-9轿车。

  思铂睿主打2.0L和2.4L两款汽油发动机,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上的3.5L发动机并未出现;与之相匹配的均为5AT自动变速器,美版讴歌TSX六速手动挡并未现身,看来传闻的高于雅阁的确真有其事。据闻该车国产版参数为长 4730mm、 宽 1840mm、高1450mm、轴距2705mm,这与日欧版雅阁几乎完全一致。据了解,该车可能于8月份全国上市。

  在第191批新车目录中,一汽-大众旗下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也再添新军。一款搭载了2.7TDI柴油发动机的A6L获批,与之相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器,两者搭配后在经济性和排放方面拥有更多优势。而另一款编号为FV7183的车型可能是新A4L1.8T,目前A4L仅提供2.0T和3.2L两种动力。

  此外,北京奔驰新E级再添三名干将。奔驰E200、E230、E280纷纷亮相新车目录。而长安铃木新奥拓也在沉寂近五年之后迎来新生。全新变身的新奥拓搭载的K10B属于铃木发动机系列,而且首次采用4AT自动变速器,这在国内微车中属于为数不多采用自动挡的车型。

  自主品牌占据半边天

  在获批的20多款新车中,自主品牌仍占据了半壁江山。

  这一次奇瑞(参数配置)旗下的奇瑞、瑞麒、开瑞三大品牌均有新车获批。

  此外,长安悦翔(参数配置 图库)也有三款车型上榜,排量分别为1.3L和1.5L。据了解,长安悦翔5月底全国上市时共有1.5L手动挡等四个车型,此次为新增的两款1.3L的车型。吉利也有三款1.3L和1.5L的车型获得“准生证”。而东南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在上市不到一年后开始换“芯”,将由去年上市时装配的4G15M型发动机换成4A91型发动机。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