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流汽车媒体评说思铂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0:21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本田思铂睿

东风本田思铂睿

  新浪汽车讯 “如果你还热爱生活,如果你还希望在生活中有一种激情存在,我觉得你该选择这款车,它能给你一种激情,这种激情源自于它的动力、操控性能,当然在安全配置方面,在这个级别车里它应该是顶尖的。”这是一位资深汽车媒体人士在试驾思铂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后发表的肺腑之言,也真切表达了无数试驾过思铂睿的媒体人士对思铂睿的赞许之情。

  作为东风Honda第三款车型,思铂睿秉承Honda豪华品牌“先进、智能、动感”的开发理念,将先进的驾驶性、智能化的品质、动感的设计融入每一个细节,成为集Honda尖端技术之大全的车型。

  9月5日,随着思铂睿全国上市并公布价格,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切期待,其高端运动型轿车的全新定位也被大众认可和接受。各项网络调查数据显示,源于Honda的高端品牌和技术、动感的设计、优异的操控性能和齐全的配置是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因素。

  作为汽车行业的舆论领袖,众多资深媒体人士在试驾思铂睿之后,都对思铂睿的高端特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谈及思铂睿的先进、智能、动感的设计理念,一位有着多年试驾经验的汽车杂志记者说:“思铂睿源于本田的高档品牌,它的设计语言大量采用了平直的直线,腰线、大灯、保险杠、机器盖等各个造型都运用了平直的线条。十喇叭音响,营造的音乐氛围非常好。变速器是5挡变速器,但是配备换挡拨片,在同级车里很少有采用的。显示屏也属于同级车的最大尺寸,非常棒!”

  作为一款瞄准全新细分市场的车型,思铂睿将开辟高端运动型轿车的全新市场,对此,有媒体朋友评价说:“近几年高端运动型车的市场销量一直在膨胀,在这种情况下,东风Honda把它的第三款车定位在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市场里。”

  而另一位媒体则毫不掩饰对思铂睿的赞美:“在我们深度试驾过东风Honda的新车思铂睿以后,感觉到它用最新的尖端技术和最先进的智能科技,完全的秉承了本田豪华轿车的血统。”

  如果来自媒体的万千评语是对思铂睿的一种最高的赞美,那么,所有媒体在试驾之后所说出的同一句话,将一定让所有人为思铂睿所心动:“来试试思铂睿吧,不会让你失望的!”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