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荣膺“绿色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7:38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CR-V

  继“销量之王、安全之王、质量之王、魅力之王、节油之王”五大王者荣誉之后,CR-V(参数配置 图库)的环保品质也获得到认可——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日前向CR-V颁发“绿色之星”证书。

  据了解,CR-V早在2008年就已获得“绿色之星”证书,近期,CR-V车内空气质量再度获得“绿色之星”认证。以节能、安全、低污染、低辐射、易回收和符合人体工学等多个方面为衡量标准的“绿色之星”评选,是由环保部下属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对符合绿色环保产品认可的唯一认证标识,是受环保部认可的标识。

  作为一款小众车型,CR-V开辟了大众市场,引领了国内SUV车市的新潮流,并拥有“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五个 NO.1;此番再次获得“绿色之星”称号,可谓锦上添花。

  据AC尼尔森2008年品牌调研显示,CR-V的品牌价值在SUV市场上居于首位。CR-V不仅是东风Honda,也成为了SUV市场的金字招牌。据了解,继3、4月均狂销超过8000台后,5月份CR-V继续保持超过8000台的超高销量!

  与此同时,CR-V始终坚持“知恩图报”,回馈社会,感恩车主。时值CR-V进入中国市场五年,CR-V“感恩有您 共享新‘礼’程”活动中不仅有多重好礼相送,还有珍珠白新色的璀璨上市给消费者带来惊喜。6月12日,来自全国的200余位CR-V车主亲赴内蒙古环保之旅,开启CR-V车友的环保征程。

  而为了缓解CR-V排队提车的紧张现状,减少客户等待时间,东风Honda利用“五一”长假高效建设,目前,已顺利完成发动机装配、焊装、涂装、合成树脂、总装等重点技改任务,全面具备日产800辆,即年产20万辆的整车、发动机生产能力,平均每65秒钟下线一辆汽车,将更好的满足客户对于CR-V的需求。

  在口口相传的美誉中,东风Honda CR-V已经成为了当今SUV市场、乃至中国车市当之无愧的王者品牌。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