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中高级车SR-9今年8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0:41  华龙网-重庆商报

  由于在本届重庆国际车展上,市场高度关注的高端运动型轿车SR-9没有亮相,东风本田副总经理刘洪就成为媒体捕捉的对象。刘洪笑言,SR-9如果在重庆亮相,全国上市日期就要提前了。

东风本田SR-9

  这让记者想起了几个月前在武汉,刘洪透露的时间表,称SR-9在车展上会亮相三次,第一次是上海车展,第二次是6月的深圳车展,第三次是在7月15日在杭州的车展,这三次之后就会正式推出。如果此次重庆亮相,那SR-9就真要赶在杭州车展之前上市了。按照刘洪的时间表,SR-9应该在8月份上市。

  据悉,SR-9源自讴歌的TSX平台,以高血统、高品质、高技术作为卖点,定位高端运动型轿车,此前厂方将奥迪A4作为竞争对手,而据记者分析,在把市场胃口吊足之后,SR-9很可能转而将锋芒对准雅阁、凯美瑞的高端车型,以高性价比决胜市场。

  据刘洪介绍,东风本田5月份的部分停产,其实是在为新车作准备,目前装配线已延长了一倍,机器人也由50个增加到了140个,确保了新车不会挤占现有产品的产能。记者 楼晓明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