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SR-9瞩目亮相深圳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0:21  深圳商报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6月10 日高调亮相2009深圳车展,CR-V、CIVIC(新思域)以及即将上市销售的CIVIC HYBRID(新思域混合动力)悉数亮相,正在研发中、年内将投放市场的高端运动型轿车的展示车SR-9也出现在展台之上,是继上海车展揭晓之后的首度展出。

  东风本田的第三款量产车型一直以来备受瞩目。SR-9作为东风本田即将量产的第三款车型的展示车,在上海车展首度亮相即引起了媒体和业界的广泛关注。

  作为本田专为中国汽车市场打造的首款高端运动型轿车,未来量产车开创了“先进、智能、动感”的设计理念,打造超越期待的驾驶者之车。搭载多项世界高端技术,将时尚流线设计与运动型轿车动感基因融为一体,实现精准操控及人性化内涵,以高科技驾驶技术及驾驶乐趣,将成为高端运动轿车划时代的领军车型。

  东风本田的未来量产车型将采用全新名称,而其外观和配置,也将与SR-9有所不同。未来量产车型源于本田豪华品牌的高端运动型轿车,具有ACURA的贵族血统。同时,未来量产车型不仅具有高技术、高配置,还将在制造过程中将严格执行高品技术标准,实现实际出品的高品质。量产车型预计将在年内上市,成为东风本田开辟全新潜力市场、领跑高端运动型轿车领域的信心源泉。

  据了解,东风本田领跑业界的信心不仅来源于即将上市的新车型,更来源于产品销量的持续提高和经营质量的不断提升。自2003年7月成立以来,东风本田采取滚动发展模式,加强内部管理,挖掘内部潜力,探索出以市场为导向的紧凑型产销联动体制,快速成长、后来居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05年起,东风本田连续三年产销增幅超过100%。2008年,逆市上扬,实现销量164216台,增长29%,为行业增速4倍以上。CR-V、CIVIC(新思域)两款车型持续畅销不衰,2009年前5个月,东风本田实现销量73358台,同比增长4.8%。经营质量比去年同期看好;CR-V连续三月销量超过8000台;CIVIC(新思域)在1.8L销量普降形势下,销量及增幅均位居行业前列,5月终端销量达到8188台。

  在J.D. Power亚太公司公布的2008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东风本田位居国内企业第一名。根据AC尼尔森调查,东风本田的品牌价值在中级车市场居于前列,在SUV市场上居于首位,已步入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