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域最高优惠7800元 经典版售12.4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9:21  新浪汽车
新思域最高优惠7800元经典版售12.48万元

新思域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河北地区了解到,目前本田新思域最高优惠为7800元,其中LXI经典版手动档售12.48万元,VTI-S尊贵版自动档售16.9万元,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汽车行情实时更新,文中价格仅作为近期河北地区新思域行情参考,敬请关注新浪汽车导购。

新思域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8 LXI手动经典版

12.98万元

12.48万元

3000

1.8 LXI自动经典版

13.78万元

13.00万元

7800

1.8 EXI手动舒适版

14.18万元

13.40万元

7800

1.8 EXI自动舒适版

14.98万元

14.20万元

7800

1.8 VTI手动豪华版

15.98万元

15.20万元

7800

1.8 VTI自动豪华版

16.78万元

16.00万元

7800

1.8 VTI-S自动豪华版

17.68万元

16.90万元

7800

  仔细观察新思域的前脸可以看出,新车型较之老款带来了多处明显的变化:首先是前雾灯脱离了下格栅而独立存在;其次是中网上半部分的镀铬装饰有了细微的变化,下面的进气格栅也变成了目前的蜂窝形状;前大灯组上的转向灯罩改成了透明灯罩,整体感觉更和谐;最后您会发现,新思域的尊贵版和豪华版外后视镜都安装了转向灯。另外,新思域的侧车身还加装了电镀门把手装饰条和防擦条,新车有两款轮毂可供选择,一款是辐条样式,另一款为简单的七幅式轮毂。车尾大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灯罩也改随之变成了透明灯罩;车尾牌照架上方安装了镀铬装饰条,尾灯由老款的三种颜色缩减为现在的两种;新思域还增添了三种车身颜色:水晶紫、钛金银和彩晶黑。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思域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风格,整体充满了科技时尚感。方向盘由原来的两幅式换成了三辐款式,多功能按键出现在尊贵版和豪华版车型上,实现了对巡航、音响等常用系统的控制;另外这两款车型的方向盘上还加装了换挡拨片,弹指之间可实现加减档位操作;并且采用了新开发的中空主动头部保护头枕;尊贵版还增加了车辆稳定辅助(VSA)系统。内饰的最大亮点应该属于仪表盘了,上下分层的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很时尚,新颖的设计很受年轻人的喜爱;黑色的真皮坐椅出现在高配新思域的车内,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档次;全车系采用了VOC对应,即在制造领域通过扩大水性粘连剂的使用来降低了车内可挥发性有害物质(VOC);高科技活性炭素纤维材料,能高效吸收甲醛和甲苯等可挥发性有害污染物;另外尊贵版和豪华版上还加装了倒车雷达。

  新思域采用了前保险杠,因此车身长度较老款车型增加了20毫米。除了经典型的两款车型外,新思域车长均为4520毫米。并且拥有2700毫米的超长轴距,但由于中控台前凸的很明显,影响了后排腿部空间的发挥。尽管如此,新思域在紧凑型车中还是拥有相对宽裕的室内空间。此外,车内还增加了隔音棉,将有效减小车内的噪音。动力方面,新思域最大功率为103千瓦,最大扭矩为174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300rpm,最大扭矩转速为4300rpm。总之,新思域是一款平衡性很出色的紧凑车,漂亮时尚的外形、精致细腻的内饰、相对宽裕的车内空间和极为省油的发动机,属于不热衷动力性能的女生感兴趣的车型之一。

    点击进入CIVIC(思域)论坛参与讨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