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域趣味试驾决赛落幕 斯柯达启动夏日特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7:29  成都商报

新天籁最高优惠5万元最低售价17.98万元起

新天籁

  三和日产推出“双雄会”

  上周记者从三和日产获悉,为了庆祝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一周年,从本周开始一场主题为“天籁奇骏双雄会,尽享夏日四重奏”的活动将在该公司展厅内上演。此次活动包含以下内容:购新天籁,赠送1年全车保险,购新天籁纪念版,赠送2年全车保险。新天籁纪念版不但包含导航、DVD、倒车可视、还具有蓝牙、后头枕屏幕等高科技配置。新天籁意向客户来店即送莎拉布莱曼珍藏版CD,试驾还有精美笔记本赠送。其次,活动期间特推奇骏城市精英版,数量有限,现金优惠3000元。同时,置换二手车可额外获得价值2000元野营套装、野餐套装、野外生存套装、山地自行车、精美套餐四选一。最后,老客户推荐购车将赠送咖啡机或皮质酒具套装;额外还会赠送500元维修工时代金券;推荐3辆以上,更可获得价值1200元“四级保养卡”一张。(钟昆)

  新思域趣味试驾决赛落幕

  6月20日,由建国吉驰、长征领先、申蓉泓宇、建国建业四家东风本田成都经销店联合举行的新思域“红动成都”大型趣味试驾会总决赛在国防乐园进行。这次试驾会自5月份开展,历时一个月,让消费者通过试驾体验新思域的不同之处,“5项更新、19项改进”成为了试驾活动的体验重点,新思域的新外形、独具特色的换挡拔片和三幅方向盘、更好的静音效果、VSA系统等赢得了参与者的好感。现场还举行了节油赛,以展示该车的出色节油性能。(王飞)

  斯柯达启动夏日特攻

  近日, “相信生活 圆梦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上海大众斯柯达大富翁挑战赛总决赛在成都市春熙路步行街上演。经过两天角逐,各项大奖全部产生,历时两月的大富翁挑战赛至此落下帷幕。总决赛现场,赏车、看表演、参与互动游戏将现场气氛不断推高,而活动所展出的几款时尚、个性的Fabia晶锐,也让众多爱车族惊艳不已,截止活动结束,现场共收到定单45台,另有112位消费者预约试驾。另悉,上海大众斯柯达两周年感恩回馈的另一活动———“Fabia时尚车贴大赛”也将在近日绚丽登台。届时,消费者只需登陆此次活动专属网站,为晶锐车设计一款专属装饰即有机会赢取万元大奖。

  (钟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