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T奥迪新A4L预计26万起 8月或可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00:16  北京晨报

奥迪A4L最高优惠3.78万最低27.79万元起

图为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L

    1.8T车型早已不是秘密,而日前记者从奥迪北京地区经销商处得到消息,国产奥迪新A4L1.8TSI将于今年8月上市,届时首推两款手动挡和一款自动挡车型,价格预计从26万元起步。

  据了解,奥迪新A4L全系5款车型已在年初正式上市,分别搭载2.0T和3.2引擎的新A4L售价为29.88万至53.88万元,而搭载1.8TSI引擎的新A4L入门车型却没有同时推出。据4S店相关人士表示,在宝马正式推出新318i后,国产奥迪新A4L1.8TSI的市场推广工作终于快速展开,“一汽奥迪肯定不希望宝马抢占入门级豪华车市场,预计新款A4L1.8TSI最早将于9月份到店。”

  据经销商介绍,国产奥迪新A4L1.8TSI在车身尺寸方面与其它排量车型没有本质区别,最大的区别是其搭载了1.8T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引擎。通过发动机型号可以看出,国产奥迪新A4L1.8TSI搭载的并不是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1.8TSI所搭载的引擎。此外,由于奥迪新A4L1.8TSI是入门级车型,所以轮胎规格仅为225/55R16,延续了奥迪家族特有的LED设计元素,由14颗LED灯横向排列组成的“飞翼”日行灯如同车主的个性标识,也为日间行车提供了额外的安全保障。

  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A4L经过了许多改进,其中前轴向前移动了154毫米,使得操控性更强;优化的底盘升高了13毫米,足以应付国内的复杂路况;相比欧版车型更加长了61毫米,使得轴距达到2869毫米,充分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于车内后排空间的需求。新A4L的尾部设计与欧版车型一致,整体风格类似奥迪A5跑车的设计,整车辨识性更强,同时也与车头部分的动感设计相呼应。

    点击进入奥迪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