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得利举办奥迪全系全国首次城市道路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7:22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由百得利奥迪举办“尚·动感”--奥迪全系深度试驾之旅活动在北京揭开帷幕。此次活动是纪念奥迪百年华诞系列活动之一,与此同时还向人们呈现了一场让人惊叹的“奥迪百年车模展”,展出了由奥迪汽车忠实客户多年收藏的从一百多年前的超豪华轿车霍希到最新的奥迪超级跑车R8的近百余辆奥迪车模。

图为城市道路试驾的奥迪车队

  作为全球高端市场的领导品牌,从中级的A4到顶级跑车R8吸引着不同细分市场的忠实青睐者,得到了市场的热烈反响。而此次“尚·动感”--奥迪全系深度试驾之旅的活动让广大消费者重新认识了奥迪品牌,体验奥迪全系车型的精彩魅力。此次试驾是奥迪品牌有史以来第一次全系道路试驾活动,车型从A4L、TT、 A5 、Q7、S8 、A8L到首次上路的R8都在其中。

  此次自由试驾都配备有专业教练作为全程陪驾员,按照预先设计好的路线试驾,通过弯道、坡道、高速、等多种综合路况尽情体现了奥迪的科技与动感。奥迪R8从外形上酷炫的设计到车内各操作系统的设置上尽显舒适与人性化,不由得被它身上的每一处细节所深深折服。

  至今,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百得利奥迪中心已成为汽车行业的典范,通过“服务感动客户”的经营理念让更多奥迪用户感受奥迪的品牌价值和百得利的尊贵服务。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