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上半年销量52000辆 超额完成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0:38  新浪汽车综合

  08年底,汽车市场步入低谷时,各界对今年车市前景众说纷纭。而从前五个月的市场表现来看,因为利好政策等多方因素,车市可谓是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随着6月份的结束,09年上半年算是正式画上句号,各家上半年的销售成绩也正式浮出水面。

  笔者从东风标致相关负责人处获悉,6月份,东风标致旗下各车型销量为8753辆。至此,其上半年的总体销量近52000辆,相对全年9.7万辆的总体市场目标,上半年的成绩无疑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从一季度全线飘红,超额完成市场目标,到4、5月销量连续破万,再到6月份依旧“淡季”不“淡”,东风标致上半年的市场表现可圈可点。而细化到旗下各车型,东风标致307 (参数配置 图库) (参数配置 图库) 系列凭借着优良的操控、突出的性价比优势,一直有着稳固的市场成绩,在东风标致的市场角逐中担任着主力角色。而207 (参数配置 图库) 系列的相继问世,时尚动感的外观,丰富多元的高科技配置等特点,让其逐步赢得了市场的认可,销量始终处于稳步递增状态,甚至超出了先前的市场预期。

  上半年取得的良好市场成绩,除了207两厢这一新生力量的加入为其带来了市场份额增长的新契机,307系列和207三厢等既有车型的稳定表现外,这和东风标致上半年举行的一系列旨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市场活动不无关系。无论是3月份的“蓝色梦想中国行”,还是五一前夕举办的“免费检测”,或是现在正在进行中的“感恩季”活动,这些活动不仅进一步加强了东风标致与消费者的交流互动,东风标致历来所标榜的贴心服务的品牌形象通过这些活动也得到了进一步的验证和强化。这使得它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原有基础上都得到进一步提升。

  无论是东风标致这一个体还是整个车市,今年上半年可谓是烧了一把“旺火”,但各界对下半年的前景依然难免疑虑。对此,东风标致相关负责人则表示,虽然下半年车市到底会怎样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对于自身而言,东风标致还是持谨慎乐观态度的。上半年的良好表现为整年成绩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不论外部环境如何,东风标致不断优化自身,提升服务品质,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的宗旨是不会改变的。而且,下半年东风标致结合市场的长远发展趋势以及自身情况,将会有一系列大动作,相信这对东风标致未来的发展和整个汽车市场都有着重要意义。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