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307西安地区优惠5千另送装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11:07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中级车市场的老品牌,东风标致307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市场份额已经被许多新产品搅得大不如以前,但是凭借着整体性能及整车科技含量在主流中级车市场算得上实力派选手,近日,太平洋汽车网西安站小编,从西安地区东风标致经销商了解到,现在该店东风标致307销售势头良好。现在购买东风标致307,可以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还赠送价值5000元的礼包。欢迎到店试乘试驾。具体行情详见下表:

  307是一款经典、优雅、时尚的车型,两厢307继承了三厢版所有安全配置,同时在顶配车型上加装了只有中高级以上级别车型才有的安全配置ESP,另外6气囊全系选装、顶配踏板都是金属面板,耐磨、美观,倒下后排座椅有1440升的后行李厢容积等全新卖点成为两厢307进军日益成熟的两厢车市场的重要砝码。

标致307两厢
标致307两厢

  标致307 1.6升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78千瓦,最大扭矩142牛米。从数值上看,新标致307的这台发动机和改款前的1.6升机型相比并没有变化,新标致307是一款更偏重于城市复杂路况使用的发动机。对于以城市代步为主的家庭来说,新标致307这台发动机所能提供的动力已经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需求。标准的车用乙醇汽油。307两厢中比较多人选择的是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采用了多点顺序燃油喷射、电子节气门以及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最大功率108/6000 KW/rpm,最大扭矩200/4000 N·m/rpm,同样是搭配5挡手动变速器或者手自一体4档自动变速器,毕竟另一款1.6的发动机相比之下动力相差太远,更多消费者当然都自然选择游刃有余的感受。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