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起亚上半年在美销量超越日产排名第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09:56  盖世汽车网

  据《朝鲜日报》(记者 崔元硕)7月4日报道,现代起亚汽车今年上半年在美国市场上的销量首次超过日本日产汽车,排在第六位。

  据各汽车企业今年1至6月在美国市场的销量统计显示,现代起亚汽车销售35.2090万辆,市场占有率达到7.4%.这一业绩仅次于通用(GM)、福特、丰田、本田和克莱斯勒,是现代起亚汽车在美国市场上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日产汽车售出34.7744万辆,市场占有率为7.2%.因金融危机导致内需低迷,今年上半年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比去年同期减少35.1%,但现代起亚汽车销量只减少9.4%,在各大汽车企业中减幅最小。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