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长城精灵登陆济南 降价4000元最低3.6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09:15  济南时报

09款长城精灵

  从长城汽车得到最新消息,近日,09款长城精灵在全国陆续上市,在上市的同时进行价格调整,新价格自6月22日起开始执行。

  据悉,此次长城精灵降价是目前A0级市场中降价力度最大的一次。最高降价幅度高达4000元。其中进取型由原来3.99万调整为3.69万,精英型、豪华型、舒适型三个品种降幅4000元,分别为4.99万、4.49万和3.99万。

  业界人士认为,A0级轿车竞争日趋激烈,各厂商降价促销屡见不鲜,与其它企业不同的是,长城精灵既不是淘汰的旧款库存车,也不是经销商冲量的库存车,而是全面升级改进的09年最新款式,是厂家在全国进行的一次统一降价,降价后的长城精灵竞争优势明显,市场销量前景广阔,它将在A0级轿车市场中掀起波澜。

  据了解,09款长城精灵,加大了内部空间,与老款车相比,主要增加了后排空间,前排后端与后排坐垫距离高达200mm,前排落座 后 , 后 排 空 间 为285mm,这一空间已经实现了同级车中最优秀的空间。在安全配置方面,09款长城精灵也是做足功夫,在A0级小车的安全测评中是星级最高的车型。在内部空间优化改进的同时,09款长城精灵还在中控和内饰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双色内饰颜色搭配,活跃内装气氛,增强了不少运动感。精英型新增方向盘音响控制,驾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得到改善。

  针对此次降价,长城汽车市场部总负责人表示:长城精灵是长城轿车的一个“先锋官”,自去年上市以来得到了业界和用户的高度评价。长城精灵未经任何改装进行了9场高难度特技表演,获得了“高品质精致小车”的美誉,“升级的新标准小车”、“小车中的精品”在市场已中越来越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知。但由于“质量过剩”,去年在国内销量不尽人意。对于这款车,我们经过全面升级,调整价格重新上市,目的就是要抢占A0级小车市场,保证在A0级轿车中最高性价比,以实在的行动回报消费者对长城精灵的厚爱。我们可以向消费者承诺,降价的车型不降品质,不降配置。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精灵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