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致胜现金优惠1.3万 经销店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9:59  太平洋汽车网

  (广州行情)从中高级车市场可以看到一些变化,以往雅阁和凯美瑞两款车型占了绝大部分的销售份额,但是1-5月车市环境一片大好的情况,这两款车的销量有了明显的下降,反而迈腾、新天籁和致胜等车型销量却有所上升。是否因为经济因素导致部分消费者把消费对象转向这些车型呢?

  笔者日前从长安福特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致胜自动挡车型均有1.3万元优惠,另外还能送防爆膜、地毯和挡泥板。库存方面,致胜现车充足,黑色,灰色库存最多。

蒙迪欧-致胜

  虽然厂家称新蒙迪欧致胜所采用的2.3L直列4缸发动机与马自达6 2.3L的发动机并不是一回事。可实际上致胜的2.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6500转,最大扭矩为205Nm/4000转。这与马自达6 2.3L的120Kw的功率和204Nm的扭矩相差并不是太多,所以基本可以判定新蒙迪欧致胜的动力系统还是来自于马自达6。对于新蒙迪欧致胜2.3L而言,不仅发动机性能参数与马自达6 2.3L接近,还包括功率及扭矩的最大输出转速也都与马自达6 2.3L相同,其中功率最大输出转速都在6500转,而扭矩最大输出转速也都在4000转。看来新蒙迪欧致胜不仅动力参数与马自达6接近,甚至连调校都是同一种风格。

  福特蒙迪欧-致胜出自福特最新开发的EUCD技术平台,全方位应用汽车尖端科技,并大胆启用前瞻科技,辅以精湛的德国工艺,由此完成了在品质上的锋芒亮剑。这不仅映衬了自身的标杆地位,也全力提升了中高级车市的品质标准。福特蒙迪欧-致胜搭载动力输出充沛、省油、环保的DURATEC全铝合金发动机,配合骄人的同级车最高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为精彩的驾控提供了充沛的动力。福特蒙迪欧-致胜的底盘、悬挂、制动系统、转向系统、轮胎配置、人机对话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无盖加油系统等等,都是最能反映当今轿车领域最新科技成果与人性化设计理念的登峰杰作。

  文、王思杰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