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SUV车型CX-7将于10月进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09:03  济南时报

tu

图为马自达CX-7(更多资料图片)

  日前,从一汽马自达市场部传出消息,马自达SUV车型CX-7将在今年10月进入国内市场。CX-7是马自达旗下一款CrossoverSUV车型,目前在北美地区市场的售价约合人民币16.5万-19.6万元。作为一款都市型SUV车型,CX-7与目前热销的本田CR-V、日产奇骏以及丰田RAV4是同一级别上的竞争对手。

  根据CX-7首席设计师小泉严的想法,马自达CX-7的设计目标是将动感操控、速度型外观与大胆表现力相融合。这款SUV具有鲜明的跑车外观特征,其前挡风玻璃的倾斜角度达到66度,较其他SUV车型及跑车更为舒展和奔放。在动力方面,目前海外市场马自达CX-7所搭载的是带涡轮增压中冷器的直列四缸汽油直喷发动机MZR2.3LDISITURBO。其最大功率可达到244马力,同时实现了低排放、低油耗的环保性能。 (小篷)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 CX-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