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SUV车型CX-7将在10月进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8:22  深圳商报

tu

图为马自达CX-7(更多资料图片)

  马自达SUV车型CX-7则将在今年10月进入国内市场,在深圳首批睿翼交车仪式上,一汽马自达市场部卜红升部长向记者透露了新车计划。

  在此之前,记者了解到,一汽轿车第一工厂的产能十分紧张,而第二工厂要到明年年底才能投产。虽然新一代睿翼已经上市,但只有2.5L一种排量,不少人希望厂家推出2.0L的睿翼,以此降低购车的门槛。“我们现在的任务是,保证及时交付睿翼新车;在这个问题还没解决的情况下,不会考虑2.0L睿翼”。对于新车计划卜红升还表示,“今年下半年,约在10月我们还会将日本马自达的SUV车型CX-7引进国内。

  睿翼今年的销售目标是3.5万辆

  睿翼自4月12日在北京开始投放市场以来,各地反响热烈,凭借“配置高1万,价格低1万”的不平衡竞争策略,以高性能、高品质和极具冲击力的价格,成为收到广大消费者喜爱的中高端车型。卜红升部长坦言:“睿翼今年的目标是3.5万辆,因此,下半年的每月都需要产销在5000台以上,才能达到我们的目标,我们有这个信心。”

  华南市场是马自达重要市场

  华南市场一直是全国的重点市场。对此,卜红升说,华南市场是日系车的大本营,它对于B级车的市场容量需求也特别大,消费者对于汽车的消费表现得更为理性和成熟。一汽马自达所在的华南市场,目前已拥有2万多对马自达忠诚度比较高的第一代马自达的用户,因此,我们十分重视占总产销10%多的华南市场,而深圳大约占华南的20%,这其中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

  对于睿翼车的市场定位,卜红升表示,我们更加侧重于私家车用户。从B级车的整体发展趋势上看,私家车的用户超过了70%~80%。所以私家车市场是我们更加关注的市场,也是需要我们投入更大精力去做的市场。

  (朱利安)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 CX-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