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宝斯通成为三军仪仗队用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7:27  新浪汽车综合

  6月28日,江淮•宝斯通公务商务客车正式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用车。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左延安向三军仪仗队大队长刘士偦大校赠送了江淮•宝斯通客车(VIP车型)钥匙。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左延安向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大队长刘士偦大校赠送金钥匙

  在赠车仪式上,江淮客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江安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是一支最优秀的人民子弟兵队伍,是伟大祖国和人民的骄傲,在各个重要历史时刻展示了军威和国威。为此,江淮客车将协同集团资源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高档公务商务客车——宝斯通赠送三军仪仗队。

  三军仪仗队大队长刘士偦大校表示,江淮汽车集团是国有大型企业,一直以发展自主品牌为己任。江淮•宝斯通将作为三军仪仗队用车。江淮•宝斯通填补了自主品牌高档公务商务客车的空白,选择和使用江淮•宝斯通,表明我们对自主品牌汽车的强烈自信。我相信,江淮•宝斯通将出色地为我们仪仗队执行任务服务,向中外来宾充分展示国产自主品牌高档公务商务客车的风采。

安徽江淮客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泉龙与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大队长刘士偦大校共同签署军民共建协议

  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三军仪仗队执行任务,江淮客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泉龙与刘士偦大校签订了“军民共建合作协议”。

  江淮•宝斯通是江淮汽车集团公司的重要战略性产品,由江淮底盘和江淮客车共同开发的。从车身外型,到底盘、发动机,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致力于向高端公务商务用车市场提供最优秀的产品。

  据了解,江淮•宝斯通从整车造型,驾乘舒适性到整车安全性和动力性都做了精心的设计与调教。宽大的车体及合理的车内空间布局,营造出惬意舒适的驾乘空间;在保证强劲动力及合理操纵性能的同时,更加注重人性化的设计;航空玻璃的全景车窗,带来一览无余的立体视野,防炫目挡风玻璃降低驾驶疲劳,为旅途平添靓丽风景。

江淮宝斯通客车

  作为迎送贵宾的客车,安全至关重要。为了保证运行中的安全驾驶,江淮•宝斯通为驾驶员提供了优良的驾驶环境。例如,各种开关和操纵装置设置在驾驶员能够随手触及的范围内,驾驶员不必作过分的视线转移便能对仪表盘一目了然,转向器和换挡手柄以及各种踏板的操作简单方便,宽大的车窗确保了良好的驾驶视野。外装方面,采用了带后雾灯的一体式后组合灯,提高了被后方车辆所视别的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

  江淮•宝斯通高性能的悬挂系统和高刚性车身带来了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和安全性。适应国内各种环境的高效原装制冷、供暖设施,充裕的车内空间、敞亮宽面玻璃、滑动式自动门等,创造出舒适如意的自在行程;宽敞舒适的感觉充分体现在座席之间、头顶之上和膝盖前方的自由空间里;宽大厚实的头枕一体化高背座椅,带来舒适的贴身感,可调整角度的设计,即使长时间乘坐也倍感轻松舒适;座椅表面采用优质面料,触感细腻柔和,座椅扶手的精巧设计则更平添了几分惬意。

  宝斯通是英文“BEST”的音译,表明江淮汽车集团志在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发展BEST(最好的)精益产品。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