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客车联盟创始人卢克考察恒通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9:30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被誉为“客车之父”的世界客车联盟总经理、世界客车博览创始人卢克(Mr. Luc Glorieux)亲临恒通客车参观考察,并对以恒通为代表的中国客车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卢克(中)仔细参观恒通客车并听取介绍

  在参观恒通现代化工业园区的过程中,卢克仔细观察着园区的每个细节,并对停放在恒通展厅中的多款车型均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而其中,中国首辆天然气BRT客车更可以说是卢克的“老相识”。这就是夺得BAAV2008年度中国原创巴士大奖的威龙•都市CKZ6127HN3,它曾以独特外形和节能环保优势,最终征服了包括卢克在内的世界客车联盟评委。

  据了解,成立于1928年的世界客车联盟(BAAV)从1971年起开始组织每两年一届的世界客车博览,并对参与客车进行评奖。如今,BAAV大奖已成为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权威客车奖项,代表世界最先进、最专业的客车制造技术,是中国客车登上世界舞台的通行证。

  “我们希望通过与中国优秀客车厂商直接对话,以促进全球客车行业的共同进步。”多年来坚持致力推动世界客车业发展,在欧洲被誉为“客车之父”的世界客车博览创始人卢克谈到此次参观恒通客车的目的时表示:中国客车正在迅速崛起,不仅实现了批量出口,而且在技术创新上有了重大突破,初步具备了与世界客车巨头竞争的实力。而恒通在天然气客车研发制造方面已拥有40多项专利技术,且还有更多新的技术项目仍在持续研发中。对于这样一个不断推陈出新、始终引领节能环保客车研发与创新的优秀企业,我们不得不多加关注。

  在认真听取了恒通相关负责人对恒通天然气客车产能产量、市场占有率、专业优势等方面的介绍后,卢克感慨:恒通客车无论是在严谨的企业管理还是在产品设计加工的专业化上,都让每一位来宾感受到了恒通围绕“专业创享价值”这一企业理念不断努力所取得的卓越成就。特别是在当前中国提倡公交优先,大力发展绿色公交的大好形势下,恒通继续扮演中国清洁能源客车领航者的重要角色,凭借在燃气客车领域近45年的深厚经验和专业技术,持续发力不断超越,引领中国天然气客车走向更开阔光明的全新天地,尤其值得尊重和赞誉。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