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金龙通过国家新能源汽车生产准入审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7:59  新浪汽车综合

大金龙混合动力客车

  2009年6月19日,大金龙顺利通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准入审查,这标志着大金龙将正式获得了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

  6月17日至19日,来自中机车辆技术服务中心、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及北京201所车载动力电池试验室的四位专家按照《新能源汽车生产准入管理规则》(发展改革委2007年第72号公告)对大金龙进行了严格审核。经过现场审核,审核组专家认为大金龙开发的XMQ6125GH系列混合动力客车技术先进、节能降耗效果明显,大金龙的生产能力和条件、设计开发能力、生产一致性保证能力和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等多个系统满足国家《新能源汽车生产准入管理规则》的相关要求。

  在总结会上,中机车辆技术服务中心审核部副部长曹健先生代表审核组宣布了审核意见,同时曹副部长还指出通过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审核只是第一步,只有持续改善产品质量,从设计、采购、生产、服务各环节提高顾客满意度,最终生产出经得起市场考验的新能源产品,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大金龙新能源车辆才能大有作为。江世煌总经理代表公司对审核组的肯定表示感谢,同进表示大金龙将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加大新能源汽车产品的研发力度,一如既往地将改进质量,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再续大金龙辉煌。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