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购全顺最高可获1万元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7:37  北京商报

  日前,记者从江铃汽车获悉,为配合黄标车的更新工作,消费者换购旗下全顺及轻卡产品除享受市政府相关的补贴政策外,另可获最高1万元的换购优惠。

  -最高可获1万元绿色补贴

  根据“第十五阶段控制大气污染措施的通告”,今年10月1日前,保障城市运行的黄标车将全部予以淘汰更新;10月1日起,所有黄标车禁止在六环路以内道路(含)行驶。

  为了支持减污政策,共同推进北京市环保畅行,江铃汽车于近日推出绿色换购计划,除享受政策补贴外,最高更可获1万元的绿色补贴。据介绍,凡2003年及以前的黄标轻客换购全顺最高可获8000元的补贴,而2004年及以后的黄标轻客换购全顺则可享受最高1万元的补贴。

  江铃汽车相关人士介绍,公司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及包括设计开发环节的ISO9001和ISO14000环保体系认证,该标准在全顺汽车厂得到严格推广,所生产的福特江铃全顺系列车型属于高品质环保型汽车,其部件80%可以回收,拥有无氟空调系统,无石棉刹车系统等。而江铃发动机、车桥厂、车架厂等主要部件厂均通过全球汽车行业最严格的QS9000质量体系认证。

  -“环保化”将成市场发展趋势

  据了解,目前北京拥有350万辆机动车,其中高排放、高污染的黄标车有35万辆,占北京市机动车总量的10%,而污染物排放量却占总量的50%。在这35万辆黄标车中,有60%属于客车类,这一现象无疑将为客车生产商提供巨大的商机。

  业内人士分析,“黄标车使用年限长,排放标准落后、油耗大,相对其并不算低的使用和养车成本,若在国家更换新车的补贴基础上,再借助企业提供优惠补贴的时机,更换一辆排放标准达标,油耗经济的新车是更好的选择”。

  江铃经典全顺最高50万公里无大修的4JB1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7升,在轻客行业中率先达到欧III排放标准。宽大的11.5平方米装载空间以及3-17座的多种车型选择,在轻客市场也颇有竞争力。此次江铃汽车推出的高达万元的换购补贴计划,相信能在满足消费者环保高效用车需求的同时,带去更多的实惠。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