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通迷你巴士广西热销 开拓支线客运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1:37  新浪汽车综合

恒通迷你巴士

  在广西市场,恒通迷你巴士销售十分红火。近日,记者从恒通客车市场销售部获悉,广西白色县新订购了一批迷你巴士,用于改善居民出行难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绿色城市交通建设。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服务于广西省内的恒通迷你巴士超过百辆,已成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小型公交车。

  进驻多个城市 恒通迷你巴士广西热销

  自2007年4月广西玉林订购首批迷你巴士开始,短短两年间恒通采用逐步浸润、全面包围的销售策略,凭借恒通迷你巴士集安全可靠、经济适用等众多特点为一体的独特产品优势,成功进驻了桂林、东兴、宾阳等多个广西城市,并以在实际运营中的突出表现,赢得了各地公交公司及市民的一致认可。

  恒通迷你巴士拥有的良好口碑,已经为其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新买家。某公交公司一负责人表示:广西许多城市道路狭窄,客流量有限,中型公交车并不适合运营。恒通迷你巴士小巧的车身正好解决了这一难题,使公交公司的运营成本大大降低,这是大家纷纷订购迷你巴士的重要原因。

  开拓细分市场 直线公交前景光明

  得益于针对社区、支线公交的高度适用性,恒通迷你巴士在广西受到了青睐。恒通销售公司广西区域经理陈应杰介绍:广西部分城市的道路状况比较特殊,对公交客车的要求也比较多元化。对于县城和社区路段而言,恒通迷你巴士具有空间高可站人、配备自动投币机、经济节能等同类型车不可比拟的低成本运营优势,为公交公司提供了一种便捷的公交运输方案。

  据了解,恒通客车自2002年研发出第一款迷你巴士起,通过7年不断的升级改进,已广泛服务于天津、甘肃、山东、湖北、贵州、云南、四川等多个省市及县城,且正在被更多的市场接受和认可,市场前景可谓一片光明。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