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获世博会巴士大单 总额1.6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09:43  中国客车网

  6月22日,沃尔沃巴士公司及其中国子公司获得上海巴士集团1500辆巴士的订单,合同金额约13亿瑞典克朗(约合1.62亿美元)。

  此次上海巴士集团订购的1500辆巴士,将在2010年世博会期间投入使用。其中一半为沃尔沃品牌,另一半为沃尔沃子公司申沃品牌。

  据悉,上海申沃客车有限公司(SUNWIN)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AICMotor)、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VIC)、瑞典沃尔沃客车公司(VBC)三方投资组成,总投资9700万美元,注册资本5422万美,中外双方各占50%,注册地点为中国上海市闵行区光中路18号。目前,申沃客车提供有普通柴油动力巴士和混合动力巴士,后者夜间停驶或平时停驶期间充电即可。

  据了解,此次订单涉及的750辆沃尔沃巴士底盘,将在瑞典西部制造,之后运送到上海的申沃公司的生产线进行组装。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