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汽博会车模大赛东北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08:09  新浪汽车综合

2009模特大赛颁奖典礼

2009模特大赛颁奖典礼

  灯光、音乐、T型台,洋溢青春魅力、展现自信风采,26日,“长春杯”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东北赛区总决赛在长春举行,41位进入决赛的俊男靓女一一登台展示自己最靓丽的瞬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来自沈阳的李佳、来自长春的曲向楠和来自大连的秦莹力压群芳,分别荣获冠、亚、季军,将与5名获得单项奖的选手代表东北赛区参加模特大赛的全国总决赛。

  作为第六届汽博会重要赛事活动之一的“长春杯”汽车模特大赛,由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长春市贸促会共同主办。大赛搭载中国A级车展长春汽博会,突破了以往以长春为主的地域限制,除在长春设主赛区,还在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武汉、重庆设立6个分赛区,并在俄罗斯、日本、韩国设立模特选拔点,力争打造一个专业性、高水准、全新理念,面向全国、走向国际的超级汽车模特赛事。

  自6月14日东北赛区预选赛开始,就吸引了来自东北赛区近500名美丽佳人和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帅男的积极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格的评审,41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通过活力装、泳装、晚装三个环节全方位展示自己的实力。吉林省模特协会会长田英杰等6位评委通过考察选手的体态条件、职业素养以及综合表现能力为参赛选手打分。最终评选出冠亚军、5名特别单项奖和10位十佳选手。

  本届模特大赛设置了国内最高奖项,获得全国总决赛冠、亚、季军的选手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高级轿车一台,其余单项奖选手也将获得丰厚奖金。另外,参赛选手将以车模的形式参与到长春车展当中,更有机会作为中国车展的巡回车模。同时为充分展示汽车模特的职业特点,组委会特别策划了一台人车共舞的盛大颁奖晚会。

  汽车模特是时尚模特业新兴职业,自1999年至今,已经举办了五届的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已经为中国汽车模特行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人才,同时也成为很多优秀选手走向国际舞台的摇篮。这些选手已经成为中国汽车模特行业的中坚力量,为引导和发展中国汽车模特行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很多选手更是在国际大赛摘得桂冠。

冠军李佳

冠军李佳

  冠军:

  来自沈阳的李佳。

  亚军:

  来自长春的曲向楠。

  季军:

  来自大连的秦莹。

  五个特别单项奖

  来自长春的谭煜婉获得2009“长春杯”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东北赛区时尚佳丽称号。

  来自长春的肖孜宜获得2009“长春杯”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东北赛区魅力佳丽称号。

  来自长春的徐瑶获得2009“长春杯”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东北赛区靓丽尚佳丽称号。

  来自长春的苏琳获得2009“长春杯”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东北赛区风尚佳丽称号。

  来自沈阳的赵雪莹获得2009“长春杯”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东北赛区风采佳丽称号。

  十佳选手:

  闵喜庆获得最具时尚先生奖。

  关方获得最具魅力先生奖。

  于路获得最佳形体奖。

  唐婉卓获得最佳气质奖。

  田方获得最佳才艺奖。

  刘瑶获得最佳上镜奖。

  王丽柔获得最具媒体关注奖。

  甘斯佳获得最佳人气奖。

  于晶获得最具演艺潜力奖。

  李晓慧获得最具模特潜力奖。

  (记者孔非)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