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焦09长春汽博会系列活动:校车上的风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5:16  新浪汽车综合

  随着“第六届 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召开的日益临近,与汽博会有关的活动也越来越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为了加强汽车文化的宣传和推广,也让普通市民能更直接地接触到汽博会的相关信息,汽博会组委会与吉林日报社长春分社合作发起了“汽博会校车宣传”活动。

第六届长春汽博会校车宣传贴

第六届长春汽博会校车宣传贴

  宣传贴独特的圆弧外边缘设计、五彩透明的网眼质地,不仅不会遮挡行驶司机的后车视线,而外部观看一目了然、视觉清晰、内容明了,为市民带来便利的快捷信息。

校车上的汽博会宣传贴格外显眼

校车上的汽博会宣传贴格外显眼

  在天津路小学和解放大路小学举行的校车汽博宣传贴活动中,绘制精美的宣传画立刻让天津路小学近二十辆校车变得格外醒目,明快的色彩也使平日里普通的校车变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宣传贴刚一张贴立即引来孩子们的好奇

  张贴了宣传画的校车立刻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孩子们纷纷上前围观并朗读关于汽博会的信息。教师和校车司机都表示,这是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不但能沿路宣传汽博会,而且让孩子们更加的了解汽博会,这也是作为小东道主的一种责任和意识。

  司机师傅的热心帮助,使得活动更为顺利完成。司机师傅们仔细询问了关于第六届汽博会的相关信息,“我们本身作为司机就对车非常感兴趣,也一直都在关注汽博会。现在汽博会的宣传来到了我们学校,来到了校车上,我们多了解一些,将来孩子们问起来,我们也好多介绍些让孩子们知道啊!”

  宣传贴的色彩吸引了嬉戏的孩子们,纷纷前来观看,内容的简洁明了,让这些他们不约而同的齐声朗读,声音之明朗清亮,童声回荡在校园里,围观的教师为之鼓掌,流露出喜悦欣慰的笑容。(文/马璐)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