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长春汽博会车模大赛美丽选拔进行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6:38  新浪汽车综合

  娇好的身材、靓丽的容颜、自信的气质,配以炫目的灯光、华丽的T台、动感的节奏……这是笔者从“长春杯”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东北赛区复赛现场听到、看到、感受到的。在这里,处处洋溢着青春的魅力,散发着清丽的香气。

  作为第六届汽博会重要赛事活动之一的“长春杯”汽车模特大赛,自6月14日东北赛区预选赛开始,就吸引了来自东北赛区近500名美丽佳人和阳光帅男的积极参与,以及众多媒体的追捧。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格的评审,6月17日进行了复赛选拔,共有110名选手参赛,并将产生35名决赛选手,与来自其他赛区选拔出来的决赛选手进行短期的封闭式培训,最后进入于7月17日晚在长春五环体院馆举办的该赛事的总决赛。

  多年来,长春汽车模特大赛伴随着长春汽博会,经过十年的风雨历程,一步步成长到今天,为中国汽车模特行业培养输送了大批专业人才,也成为凸显长春汽博会汽车文化主题特色,展示长春汽车城独特汽车文化底蕴的最佳展示平台。

  作为时尚模特业新兴职业,目前,汽车模特还没有一个大规模、高水平、具有一定品牌效应的大型赛事进行整体展示。本届汽车模特大赛将填补国内空白,并组建一支素质高、专业性强、具备一定营销能力的汽车模特队伍,为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商、经销商、车展提供专业水准的汽车模特。

  据了解,本届汽车模特大赛由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长春市贸促会共同主办,突破了以往以长春为主的地域限制,在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武汉、重庆设立六个分赛区,俄罗斯、日本、韩国设立模特选拔点,打造一个专业性、高水准、全新理念,面向全国、走向国际的超级汽车模特赛事。

  本届模特大赛设置了国内最高奖项,获得冠、亚、季军的选手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高级轿车一台,其余单项奖选手也将获得丰厚奖金,参赛选手将以车模的形式参与到长春车展当中更有机会作为中国车展的巡回车模。同时为充分展示汽车模特的职业特点,组委会特别策划了一台人车共舞的盛大颁奖晚会。这将是一次颠覆传统模式的晚会,是第一次人与车紧密结合的颁奖盛典。(马璐)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