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进校园 “零距离”感触长春汽博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1:39  新浪汽车

  ——汽博会宣传工作走进校园

  近期,一幅幅写有“打造中国第一汽车文化品牌”的签字条幅和展板相继在长春市各个学校和广场展出,引起了众多师生和市民的关注。此次活动作为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第二届中国长春汽车节的系列宣传活动之一,让生活在汽车城的老百姓们更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汽博会的最新动态。

  在长春大学的活动现场,签字条幅和展板刚一展出就留住了大量师生的脚步,他们或驻足观看展板,或在条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一位大学生激动的对笔者说:“我家是外地的,没来之前就知道长春是有名的汽车城,今天见到这些图片和介绍让我对汽博会有了更深的了解。今年的汽博会我一定要去,到时候多拍些照片回家给爸妈和朋友看看,让他们也欣赏一下这些名车。”

  笔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展出的条幅是经过汽博会组委会精心制作而成的。展板的最上方展示了要在此次汽博会期间展出的世界经典车型的图片,让爱车人士先睹为快。展板上最显眼的几个大字就是“展览、经贸、论坛、文化、节庆,五大板块精彩纷呈”,这让很多市民第一时间了解到了汽博会所涵盖的内容,改变了以往人们心里对汽博会只是以展览为主的惯有印象。展板还介绍了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第二届中国长春汽车节的具体时间、地点、展览规模和内容等。同时,还介绍了汽车经贸活动、汽车论坛活动、汽车文化活动、汽车节庆活动的具体内容和活动时间。

  这些展示让人们对此次汽博会有了深入的了解和直观的感受,对汽博会的宣传工作助力不少。同时,这些展板走进校园,使学生们足不出校门就有机会了解到了汽博会,这些学生又是感知和接受事物最快的群体,他们正用自己的朝气和热情解读着汽博会,这无疑为汽博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蓬勃的生机。

  最后,笔者在汽博会组委会了解到,此次活动还在进行当中。下一步,这些展板和条幅会走进更多的校园,届时,将会有更多的师生“零距离”的感触到汽博会的方方面面。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