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纷呈 细数长春汽博会的亮点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5:01  新浪汽车综合

  第六届汽博会将在7月中旬举行,本届汽博会可谓群英荟萃,大有看点。近日,记者走访各大厂商,把汽博会的亮点车型提前呈现出来给大家,汽博会精彩纷呈,就让记者帮您细数这些亮点车型吧。

  雪佛兰克尔维特 (参数配置 图库)亮点车型

  雪佛兰Chevrolet Corvette Z06

  在美国,Corvette绝对是个家喻户晓的 名字,这个诞生自1953年的通用旗舰跑车系列,历经了5代的历史演变,至今依然是最能代表美国精神的跑车。Corvette车系至今已累计生产了140万台,其中在美国本土的销量占绝大多数,可见美国人对它的爱戴和拥护。说Corvette是“美国的法拉利”并不为过,但和法拉利最为不同的是,Corvette更加亲民。在美国街头,不时会掠过历代Corvette的身影,各种年龄、各种肤色的驾车者都可以看到,也正是美国精神和文化的一个特色。

  7.0升输出高达500匹马力的V8引擎,让它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仅需要4秒钟的时间,可以在12秒内就可以跑完400米,实际测试的极速更突破了300公里。车身以铝合金打造,引擎也经过轻量化工程的处理,像这样大马力的车种,在兼具刚性的前提下,还可以将车身轻量化至1419kg,为了改善大排量V8引擎前后配重不均的困扰,电池也从车头移至车尾处。前轮275/35R18、后轮325/30R19的巨型轮胎,里面藏着前对向六活塞、对于向四活塞、后对向四活塞卡钳,只有这样极端的尺寸,方能抓住Corvette那500匹的桀骜不驯赛马 (参数配置 图库)

  广州本田亮点车型

  新款奥德赛 (参数配置 图库)

奥德赛
奥德赛

  上海车展上,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首次在中国亮相。根据规划,这款新车将于年内正式投产。

  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以“Dynamic Prestige(动感尊贵)”为开发理念,继承了奥德赛(ODYSSEY)一贯的高品质,在外形设计、操控感受、舒适性配置等方面注入更多的轿车化元素,并在安全、环保、节能技术方面进一步强化,使其成为一款更具轿车化价值的多功能轿车。

  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延续了低重心、低地板设计风格,采用Honda最新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流畅,突出运动感。前脸造型延续了Honda FCX (参数配置 图库)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六角形设计,大条镀铬格栅装饰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细细的前大灯,看起来前卫、时尚但又不失稳重,轿车化风格更为明显。尾部设计采用了狭长的小灯造型,与前大灯交相辉映,红白相间的布置以及灯座处的凹入细节设计立体感十足,体现出其造型的精致度;车身侧面保持了Honda的楔形形体设计,并在前后轮罩上方加入凸起形面设计,令侧面更具力量与运动感。

  奥德赛(ODYSSEY)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历经两代进化,凭借出色的外形、空间、操控优势,成为MPV市场的领军车型,累计销量超过19万辆。广州本田表示,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在强化MPV功能的基础上,注入了更多轿车化的价值,它将以更商务、更高格调、更实用的产品特性全方位扩大在国内MPV细分市场的优势。

  广汽丰田亮点车型

  凯美瑞 (参数配置 图库)

凯美瑞
凯美瑞

  新凯美瑞拥有超越同级水平的尊贵感和先进性,并应用了诸多此前仅见于C级车的豪华配置,采用了更具运动感和力量感的外观设计,营造出令消费者倍感舒适平和的内部空间,同时,新凯美瑞还进一步提升了整车安全性能。而在新凯美瑞身上导入的G-BOOK智能副驾系统,不仅引领着中国汽车产品的技术革新,更将汽车服务带入到划时代的全新领域。可以说,新凯美瑞车辆的动力性能、操控性能、燃油经济性等性能指标维持了此前备受消费者好评的“完美均衡”,且整体性能更加趋向成熟和稳定。

  汉兰达 (参数配置 图库)

汉兰达
汉兰达

  丰田SUV车型汉兰达目前以整车进口的方式在中国地区销售。汉兰达属于一款定位非常独特的全领域SUV,集合了SUV、轿车和MPV三者的优点。广州丰田近日宣布,汉兰达国产车型将于4月12日正式推出,该车型将投产于广州丰田第二工厂,第一阶段国产车型的排量为2.7升。

  汉兰达在外型设计上突破了传统SUV设计风格的束缚,雕刻般简洁、明快的线条,宽厚、沉稳的姿态,以及刚劲有力的轮廓赋予了汉兰达高档而现代、强壮且动感的魅力。

  汉兰达配备了同级别SUV中最完善的安全装备。在主动安全方面,汉兰达标配了一系列全面的安全装备,包括17英寸盘式制动、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刹车辅助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在被动安全方面,汉兰达标配了7个SRS气囊,在同类产品中处于最高的配置水平。

  汉兰达的内室宽敞而舒适,处处体现人性化设计。设计师将汉兰达宽阔的内部空间进行了最充分的利用,打造出同级别SUV中最大的内部空间。整个优雅的车室处处体现出设计智慧,将实用性与智能性完美结合,功能丰富而又灵活多变。

  (马璐)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