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同悦自动挡与新车和悦预计9月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4:28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近日获悉,江淮同悦(参数配置 图库)自动挡即将上市,旗下B级轿车和悦、和悦MPV也将于9月上市。

图为江淮同悦

图为江淮同悦

  同悦自去年11月份上市以来,迅速打开市场,在只有手动挡车型的情况下,单月销量逐节攀升,目前保持在单月5000辆左右的业绩。但这种“单一”的局面,很快就将被打破,江淮同悦AMT车型最快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

  江淮透露说,出自意大利汽车著名设计公司宾夕法尼亚手笔的同悦AMT车型,将采用技术成熟的手自一体变速器;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也将有所提升,在通过性能上将会表现得更上乘。

图为同悦自动挡内饰

图为同悦自动挡内饰

  从曝光的图片看,AMT同悦与手动挡车型无太大差别,除了配置AMT手自一体变速箱外,在内饰上,同悦AMT继承了手动挡精致、舒适的设计风格。AMT同悦车型挡杆采用了真皮包裹,金属材质挡把,造型流线简单,握感不错。挡杆下方也使用金属底座,周围配有度铬装饰,使得整体内饰品质感有所上升。

  另外,在江淮内部,正在紧张地筹备紧凑型车“和悦”的上市计划,初步定于9月份上市。

图为即将上市的江淮和悦

图为即将上市的江淮和悦

  和悦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的轴距。和悦的轴距是2710mm,成为B级车的轴距之王。上海车展中的惊艳亮相,令所有观众眼前一亮。据江淮透露,该车的内部空间有着极大的优势。

  按照普遍的划分,和悦2710mm轴距的应该可被以归为中型车了,但江淮对它的定位却是紧凑型车。可见江淮欲以性价比优势,从而在轿车市场中迅速扩张的决心。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