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同悦AMT车型即将上市 采用手自一体变速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08:19  南方日报


江淮同悦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近日,江淮汽车透露,旗下A级车同悦 (参数配置 图库)AMT车型即将上市。据知情者称,与手动挡同悦相比,同悦AMT将采用技术成熟的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同悦AMT的最小离地间隙也有所提升,提高路面的通过性能。

  去年11月江淮同悦上市后,仅用3个多月,销量就急速攀升,目前单月销量已突破5000辆,累计销售超过2.5万辆。而手动挡的热销,让同悦AMT车型呼之欲出。

  据了解,同悦全系车型采用了双色系搭配,跳跃明快,动感十足。在内饰上,同悦AMT继承了手动挡精致、舒适的设计风格,整体上并无太大差异。挡杆采用了真皮包裹,金属材质挡把,造型流线简单,握感不错。挡杆下方也使用金属底座,周围配有度铬装饰,使得整体内饰品质感有所上升。中控台仪表板则以动感的太极圆形设计元素为主,做工精细简洁而不单调。

  与几款常见A级车的内饰进行比较,不难看出,自动挡同悦的内饰比乐风 (参数配置 图库)明快大方,比A3沉稳大度,在细节上也比悦翔 (参数配置 图库)的内饰更雅致 (参数配置 图库)

  而同悦AMT车型的上市,将会丰富江淮同悦家族成员,带动同悦整体品牌的提升以及销量的增加,为同悦进一步高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郭小戈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