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58万元 同悦及同悦RS全国同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0:41  深圳商报

  6月10日,江淮乘用车旗下同悦及同悦RS豪华版隆重上市,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朝云宣布,同悦1.3L豪华版、同悦RS两厢1.3L豪华版售价均为5.58万元,即日起在全国同步上市。

  全新上市的同悦及同悦RS 1.3L豪华版全面继承了同悦家族的外形、车身尺寸、五星底盘、动力系统,同时在安全、舒适性装备上进行了大幅提升,一举成为5万元家轿的价值新标杆。在安全性方面,两款车型在同级车中率先采用博世最新8.1版ABS+EBD系统,带给消费者更多安全保障。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增加了电动可加热外后视镜、真皮方向盘、6喇叭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等装备。尽管搭载了诸多豪华配置,豪华版5.58万元的价格仍然极为亲民,也体现了江淮“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的诚意。

  王朝云表示,同悦1.3L豪华版、同悦RS两厢1.3L豪华版是今年第二季度江淮主推的两款重点产品,自今年3月份以来,江淮乘用车连续三个月销量过万辆,其中同悦轿车的良好市场表现功不可没。江淮再次推出同悦及RS两厢1.3L豪华版,将进一步丰富同悦产品线。(李 康)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