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索纳塔BT01确定7月上市 i30将于9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07:39  京华时报
新索纳塔BT01确定7月上市i30将于9月上市(图)

北京现代自主车型新索纳塔BT01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近日,记者从北京现代内部获悉,代号为BT01的新索纳塔 (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已经确定在下月上市。而现有的09款索纳塔车型目前经销商库存不多,且可优惠4000元左右为新索纳塔的上市让路。

  BT01是北京现代自主研发的索纳塔车型,与09款索纳塔均采用2.0L发动机。索纳塔BT01与09款索纳塔最大的区别是外形和车身尺寸。北京现代自主研发的索纳塔BT01车身尺寸明显大于老款车型,外形则比老款索纳塔更显得稳重大气。

北京现代i30

  随着索纳塔BT01的即将上市,北京现代今年的重量级车型i30 (参数配置 图库)也确定于今年9月份上市。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