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集团副总经理 付守杰入主广汽长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07:58  新闻晨报

  日前,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本田董事长付守杰出任长丰汽车总经理,而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友则将亲自担任长丰汽车董事长。作为投资额巨大的广汽首个出省并购项目,广汽长丰项目的成败将对广汽未来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派驻精干高管也就在情理之中。据悉,广汽菲亚特项目不日也将落地长丰的长沙基地,其负责人为原广州本田销售本部副本部长闫建明。

  上月,广汽集团与长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广汽集团通过投入10亿元完成收购长丰汽车29%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交易完成后,长丰汽车将正式更名为“广汽长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广汽和长丰汽车重组协议中,双方约定五年内将在湖南投资约100亿元,使合作项目形成约50万辆的产能规模。这50万辆的产能规模,除了原有的长丰汽车之外,还包括即将审批的广汽菲亚特项目。这两个项目短时间内将利用长丰长沙基地现有的产能,未来有可能兴建新工厂。

  在广汽集团内部,付守杰素以务实和善于解决困难而闻名。在空降到广州之前,付守杰曾经在政府和国营汽车企业担任领导职务。作为一名职业经理人,付守杰给媒体留下了思维缜密、逻辑清晰、具有决断力、精力充沛等印象。付守杰在就任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期间,包括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在内的诸多产品取得了惊人的市场业绩,建立了科学精准的市场营销体系,并率先在合资企业中推出自主品牌的相关计划和研发实体,给中国汽车界带来了务实和开拓的新气象,至今为人称道。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