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全班人马入主广汽长丰 付守杰任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08:12  第一财经日报

  丁彬

  10亿元收购长丰汽车(600991.SH)29%股份之后,广汽集团开始行使大股东的权利。

  据广汽内部人士确认,除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友将亲自担任长丰汽车董事长一职之外,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本田董事长付守杰将担任长丰汽车总经理,并在本周正式到任。

  和付守杰一起派驻长沙的,还有三位副总经理,分别是主管销售的黄志雄、主管采购的李进和主管财务的刘为胜。三位副总中,李进、刘为胜来自广汽本田,之前分别是广汽本田的采购部部长和财务部部长,黄志雄则是广汽商贸的副总。

  在广汽和长丰汽车重组协议中,双方约定五年内将在湖南投资约100亿元,使合作项目形成约50万辆的产能规模。这50万辆的产能规模,除了原有的长丰汽车之外,还包括即将审批的广汽菲亚特项目。

  据广汽内部人士表示,广汽长丰和广汽菲亚特是分别独立的两个项目,这两个项目短时间内将一起利用长丰汽车现有的长沙基地,未来将在现有厂房的旁边建设新的工厂。

  在广汽、长丰重组之前的CS7上市发布会上,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曾对CBN记者表示,2009年的销售目标是4.8万辆,长丰也将专注SUV产品开始向全系列产品转变,轿车产品将在下半年上市销售。

  一位业内人士对CBN记者表示,“付守杰非常善于解决困难”,由他担任广汽长丰的总经理是一个恰当的决策。在付守杰担任广本执行副总期间,曾一手主导了第八代雅阁的“王者归来”和广本自主品牌建设,在广本的发展当中,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长丰猎豹CS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