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J6前5月实现销售2451辆 同比增长22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7:13  新浪汽车综合

  作为解放公司主销产品的解放J6的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高,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认可,呈现强劲的销售势头。截至5月底,09年累计销售2451辆,同比增长221%。

  解放J6的战略意义不仅是解放产品平台的升级,更重要的是,它开辟了中国商用车制造业从追求“重载”转变到追求“高效”的全新时代。因此,解放J6自投放市场后一直推行用户利益至上、富有节奏的市场推进策略,不仅卖产品,更是卖标准、卖理念,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接受和喜爱世界级重卡“智慧全球,质赢天下”的品质。去年7月份,解放J6顺利完成J6欧Ⅲ产品转化,达到欧Ⅱ产品零库存,08年累计销售J6产品1514台。全国各地市场都有J6产品实现销售,并出现了重复购买、区域性集中购买的可喜现象。

  09年,解放经过全面的市场分析及论证,全面推出解放J6 09版标准型、J6 09版牵引匹配11升机、J6M轻量化产品等新产品,为09年J6提升销量做好了准备。今年解放J6大订单不断,1月份,解放J6欧Ⅲ水泥搅拌车首次批量进入深圳,实现了解放J6在华南地区的突破。3月,江西解放签订150辆解放J6M8X4载货车批量采购订单。5月,百辆解放J6落户华北,不仅是解放在华北地区销售的标志性成果,也体现了作为换代产品的解放J6的推广在全国主要市场均取得有效突破及成果。

  作为提升重型车市场份额的拳头产品,J6 09版牵引匹配11升机,在慎重推出后,采取了周密的营销策略,一炮打响,自2月份销售以来,已累计实现销售332辆。为解放下半年推广及抢占大马力功率段产品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4、5月份,解放J6连续两个月月销量近1000辆,在安徽、津冀、辽宁等地区都取得了较高的市场份额。这是一汽解放将国际先进的卡车设计理念及研发手段与中国国情充分结合,将自主研发优势迅速转化为市场竞争力的结晶。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