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公司出售萨博品牌达成初步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08:58  新浪汽车综合

  通用汽车公司今天正式对外宣布已和购买其欧洲品牌萨博的买家——Koenigsegg公司达成了谅解备忘录。

  根据协议,瑞典政府将出面担保,欧洲投资银行预计将为萨博公司提供6亿美元的金融支持。而通用汽车与Koenigsegg将为萨博汽车的未来运营和产品项目提供额外的支持,包括投放几款即将研发完毕的新产品。此外,通用汽车还将在约定的期限内为萨博汽车提供车身架构和动力总成技术。这将为萨博汽车的未来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也是通用汽车重建过程中的重要一步。

  此次交易预计在第三季度末完成,但是还必须符合特别成交条件,包括得到相关政府和法院的批复。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八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近25,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及五菱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和微型车等。2008年通用汽车在中国总销量共计1, 094,561辆,同比增长6.1%,连续第二年销量过百万,继续保持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