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8辆老爷车惊艳抵长春会展中心备战汽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5:36  新浪汽车综合

  随着第六届中国长春汽车博览会的临近,备受市民关注的38辆经典老爷车已于6月11日全部抵达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帕卡德世界最早安装空调的老爷车,玛丽莲梦露、猫王、卓别林座驾,《X战警》、《蜘蛛侠》影片车……悉数到场。

老爷车卸运至馆内

老爷车卸运至馆内
 

回到未来 电影道具车

回到未来 电影道具车

    目前,工作人员利用两天的时间,已将这些经典老爷车全部卸运至馆内。由于长途跋涉,近期组委会还将请专业汽车维护人员对老爷车进行清洁养护。

白色玛丽莲.梦露座驾

红色猫王座驾

红色猫王座驾

  据了解,为了更加拉近展车与观展者的距离,让百年老爷车的故事更为广泛流传,汽博会期间将根据老爷车的年代、背景,特设三个风格各异的主题展区,分别以“穿越时空,跨越百年”、“巨星璀璨,车城再现”、“银幕传奇,美国好莱坞,经典重现”为主题,将各种令人莞尔惊奇,特效音响,笑料百出的情景剧,融合在老爷车的特装展台上,让观展者在感受历史的同时,也欣赏并参与进一场别开生面的舞台剧之中。相信这次“一生一次”世界级经典名人老爷车中国巡回展一定能带给长春市民“一生一次,终生难忘”的感觉。
    (文\马璐)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