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竞速预计8月上市 价格定位有悬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7:27  新浪汽车
国产竞速预计8月上市价格定位有悬念(图)

竞速

  近日从莲花汽车内部得到消息,备受消费者期待的国产竞速预计于8月份在山东济南上市,至于国产后的竞速价格问题,厂家没有直接回应,只是强调国产后的竞速在产品质量、工艺各方面都有进一步的提升。

  据了解,目前在售的进口竞速,虽然在内饰做工精细度方面稍显粗糙,但其优异的操控性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同。

  莲花汽车人员介绍,国产后的竞速在工艺、舒适性等方面将会有很大的提升,而其承袭的莲花跑车的优异性能也得到部分强化。比如:内饰采用浅色调,充分考虑国内消费者的爱好;内饰塑料件将采用质量更好的表面软化塑胶;原来的两探头倒车雷达改进为三探头; 转向系统加装助力优化系统以提高操控灵敏度等。而动力系统等关键部位仍将沿用原来的配备。

  综合以上,可以看出,国产竞速还是值得消费者期待的车型,至于如何定价,让我们拭目以待。

  青年汽车集团自2006年高调引进莲花工程以来,先是引进原装进口的竞速销售,进行先期的品牌塑造,现在终于在国产化上迈出了第一步,并且其在山东、浙江、贵州布局的轿车生产基地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有的已经即将投产。看来,青年汽车集团对其在轿车行业内的发展颇具野心。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竞速RC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青年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