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NV200明年上市 主攻商用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22:5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记者日前从郑州日产内部人士处获悉,郑州日产将于明年2至3月份推出一款家用紧凑型MPV-NV200,并运用郑州日产现有的渠道进行销售。NV200曾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动力系统与东风日产的骐达相同。据了解,NV200是日产旗下进行全球投放的战略车型,预计年销量将达20万辆,在中国首推1.6L排量手动挡。

  据介绍,NV200是一款基于日产B平台开发的国际化CDV产品,拥有完全独立的支柱式前悬挂。前轮驱动和高度紧凑的后悬挂系统、灵活多变的车内设计、1855mm的车高,让NV200拥有出众的载物能力。NV200共有商用Van(双排座椅)、商用Combi(三排座椅)、乘用Minivan(三排座椅)三种车型,虽然车身长度只有4400mm,但1855mm的高度却是对手中最高,其中商用Van车室长达2400mm,能创造大容积的肚量。在动力系统上。NV200的发动机为1.6升,与东风日产的引擎完全相同,具有可变节气门系统,在保障了动力最大输出的同时,又可以保证其经济省油的特点。而作为日产在中国最大的商用车基地,郑州日产NV200上市后也将主攻商用车市场。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