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汉兰达现已到店 北京消费者可试乘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3:52  新浪汽车
汉兰达到店

汉兰达到店

  6月6日,虽然下着淅沥的小雨,可广丰金时店的展厅却热闹非常。随着国产汉兰达到店的消息,喜爱汉兰达的客户们纷纷闻讯赶到金时店,抢先目睹国产汉兰达的“丰姿”和卓越性能。

  随着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的隆重下线,豪华车市场掀起了一股“汉兰达旋风”。 从设计与平台、车型空间、制造工艺水准、技术装备水平上来看,汉兰达均堪称上乘。更为“上乘”的是汉兰达的价格,其中,2.7L精英版5座24.88万元,2.7L运动版5座27.88万元,2.7L豪华版7座29.88万元,2.7L至尊版7座33.88万元,3.5L精英版7座32.98万元,3.5L豪华版7座37.98万元,3.5L至尊版7座42.98万元。

  广丰金时店现为广大客户提供的汉兰达车型为:2.7至尊版,3.5至尊版。欢迎到店赏车、试乘试驾,预约电话:62598989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