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优惠减至9000元 最低仅售18.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9:41  新浪汽车
凯美瑞优惠减至9000元最低仅售18.68万元

凯美瑞

  新浪汽车讯 凯美瑞一直是中级车市场炙手可热的车型,从06年上市到现在改款的新凯美瑞,中间历经多次改款,性价比在不断提升,此次新凯美瑞在技术、配置、外形、价格方面均有全满提升,尤其是G-BOOK智能副驾系统的导入,更为凯美瑞增添了光彩。近日,笔者从沪上某经销商处得知,目前凯美瑞优惠较前期有所减少,目前最高优惠9000元,详细价格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

现价(万)

优惠幅度

200E精英版

18.98

18.18

8000+5800装潢

200E精英真皮版

19.48

18.68

8000+5800装潢

200G豪华版

20.98

20.18

8000+5800装潢

200G豪华导航版

23.08

22.28

8000+5800装潢

240E精英版

19.98

19.18

8000+5800装潢

240G豪华版

22.68

21.78

9000+5800装潢

240G豪华导航版

24.78

23.88

9000+5800装潢

240V至尊版

25.38

24.48

9000+5800装潢

240V至尊导航版

27.38

26.48

9000+5800装潢

  凯美瑞的车身外观大气、稳重,线条优雅、流畅,宜静宜动的外观给人以尊贵与高雅的感受;但美妙感观不仅拘泥于此,在车厢内部,凯美瑞也同样品位不凡。精细的工艺、开扬的空间、雅致的色彩搭配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贴心的迎宾照明系统、简洁明了的立体化仪表盘,以及操控自如的多功能集成方向盘和人性化的中控台,又为典雅的内部空间增添了现代科技感。

  09款凯美瑞G系列车型是在08款基础上升级而来的。240G和240G Navi两款车型都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等三项安全装备,分别变为240G豪华(升级)版和240G Navi豪华(升级)版;200G和200G Navi两款车型均增添了泊车雷达,分别变为200G豪华(升级)版和200G Navi豪华(升级)版。

  在性能方面,来自丰田的2.4L和2.0L引擎为凯美瑞提供了充沛的动力。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丰田VVT-i技术,通过优化进、排气系统,实现了澎湃的输出功率、强大的扭矩表现,同时在最大程度上节省燃油消耗。同时,凯美瑞还采用了优化平衡轴和强化引擎罩等技术,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平顺性和静谧性。

  安全性方面,凯美瑞三个级别五款车的制动系统均采用前轮16寸通风制动盘和后轮15寸实心制动盘的盘式制动方式,以便更合理的分配制动力,确保制动的安全、稳定。另外,abs(带ebd)和刹车辅助系统(ba)也是全系车的标配。除此之外,g、v级在主动安全方面和被动方面比e级车型均有所提高。 舒适性方面,4向调节方向盘、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自发光仪表盘、4门电动车窗(驾驶席带防夹功能)、前排座椅靠背储物袋、实用的储物盒、504升后备行李箱等5项配置,凯美瑞v、g、e三个级别均有配备。而带防夹功能的电动天窗,电动后窗遮阳帘,8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带加热功能),真皮座椅,平展式前排座椅这几项更加人性化的配置则仅在v、g级4款车上予以配备。

声明:此信息为部分经销商促销活动讯息,仅供网友参考,具体购车价格请与当地经销商接洽。

  上海千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21-64249099,021-64241323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老沪闵路718号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