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标致5008将在法兰克福首发 达欧5排放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0:29  新浪汽车

全新标致5008

全新标致5008

  新浪汽车讯 汽车制造商们总是尽力推出更具吸引力更适合当下经济环境和市场喜好的车型,不断进行中期改款、研发全新一代,甚至推出全新车系。标致将在9月的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推出全新5008紧凑型MPV,随后在欧洲上市销售。


全新标致5008

  全新标致5008是继3008之后的又一款紧凑型MPV,该车采用七座或五座布局,车长4.53米、高为1.64米。其车身轮廓设计借鉴了TGV法国高速列车,大角度向后倾斜的前挡风玻璃的面积达1.7平方米,与面积为1.69平方米的全景天窗连为一体,获得开扬的视野和不俗的空间感。将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其最大载物空间高达2506升,五座版的载物空间也达到了823升。


全新标致5008

全新标致5008

  标致5008还拥有大量高科技配置,例如HUD抬头显示、车距监视和警示系统、Snow Motion雪地牵引力控制系统,此外还配有六个安全气囊、导航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电控自动手刹。后排乘客在长途旅行时则可享用到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


全新标致5008

  标致为全新5008提供两款1.6升VTi涡轮增压汽油机、两款1.6升和两款2.0升HDi柴油机。两款VTi汽油发动机的马力输出为120 bhp和156 bhp,百公里油耗分别为7.3升和7.1升,每公里分别排放169克和167克二氧化碳,都能满足欧洲五号排放标准。四款柴油机的马力输出分别为110 bhp、110 bhp、150 bhp和163 bhp,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4升、5.2升、5.8升和6.8升,每公里分别排放143克、135克、151克和178克二氧化碳,排放都能满足欧洲五号标准。(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