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中方负责人调整 雷新接任副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07:55  北京商报

  神龙公司日前宣布,雷新于6月1日正式担任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原副总经理唐腾调任神龙公司战略规划部部长兼营销总监。这也是东风标致20天前在总经理窦赛尔离任后,对中方负责人做出的调整。

  据介绍,接替唐腾的雷新是神龙汽车原战略规划部部长,雷新曾在东风雪铁龙和神龙汽车多个部门任职。尽管神龙公司一再强调,这是根据干部任职、任期管理规定进行的一次干部调整,但中法双方最高负责人接连更换,有知情人士透露会带来更大范围的人事变动。

  自2003年神龙公司导入东风标致品牌以来,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与总经理窦赛尔一起工作了6年,积极推进东风标致品牌的建设和发展。不过,对于唐腾调任神龙公司,业内人士分析,这也是神龙汽车收权的一种尝试。

  “唐腾在东风标致有营销基础,此次调任唐腾到神龙公司,除了战略规划的重任外,还将协调指导东风标致品牌和东风雪铁龙品牌的营销工作。”该人士说。

  商报记者 蓝朝晖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