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惬意如美酒--试驾东风标致207两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6:00  新闻晚报
东风标致207两厢

东风标致207两厢

  东风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的试驾选择在了传说中的蓬莱仙境。在一个葡萄酒庄园里,207两厢像是一杯美酒让人迷醉。

  外观灵动空间充足

  207两厢也有着新一代标致轿车的家族脸谱,略带张扬的大尺寸镀铬狮子标志显示出其勇猛的一面;狮眼前大灯与发动机舱盖上的曲线相对应,共同构成了前脸凸凹有致的立体造型。从侧面看,207两厢更像一头神气的小狮子,蓄势待发。

  黑色与米色双色搭配的内饰使得车厢内部空间感大大提升,给人宁静而舒适之感。车内设计了许多非常实用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还可以整体折叠,这样,行李箱容积可以从245升达到1130升。

  保持标致一贯的良好操控

  207两厢沿用了1.4升和1.6升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与手动挡和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相匹配。 1.6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8kW/5750rpm,最大扭矩为142Nm/4000rpm,与Tiptronic 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运行完全满足日常驾驶。其官方提供的 90 km/h等速油耗只有6.1升,表现了不错的经济性。

  207两厢前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拖曳臂半独立悬架的组合既能提供清晰的路面感受,又保证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一定舒适度。它的转向力度比较适中,小方向盘提升了操控便利性,使其弯道表现同样出色。

  细节之处更显优秀品质

  207两厢对隔音和音响进行了改进,有专门的降噪车厢底板设计,脚部和车底甚至行李厢底部都安装了很厚的隔音板,线路连接处和车门内都有特殊的隔音物质。行车过程中,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表现出良好的效果。 207两厢通过手套箱里的USB接口可以播放U盘或MP3里的音乐。蓝牙车载电话系统是这个级别少见的奢侈装备。

  207两厢同样具有特别的紧急制动危险警告灯自动频闪功能,紧急制动时会自动打开双闪,及时向后方车辆发出警告,对防止被追尾非常实用。

  (刘科)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