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见证汽车诞生全过程 东风标致“探营”火热报名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0:02  新浪汽车

  亲眼见证汽车诞生全过程

  ——东风标致大本营“探营”火热报名中

  新浪汽车讯 江城武汉,东风标致的4S店人头攒动,不光买车、看车的人很多,很多过路的行人也被吸引进了蓝色的展厅里。有新车亮相?还是优惠活动?抱着好奇的心理,记者进入了这家东风标致4S店。

  4S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武汉及周边城市的东风标致的4S店都在举行的一项名为“科技??品质体验日”的招募活动,任何对东风标致感兴趣的人,只需在店内登记预约,即可获得参观东风标致大本营——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神龙公司的机会。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此次参观不仅可以欣赏厂区现代化严谨有序的绿色工作区域,更可以零距离全程观摩东风标致产品的现代化生产过程,还可深入了解东风标致产品的各项生产工艺,在绿色工厂实地体验3000多个零件是怎样变成设施齐备的整车。

  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这汽车制造的四大工艺流程到底蕴藏着哪些秘密?正面碰撞能抵挡相当于9吨的冲击力的多级吸能式安全车身结构,究竟是经过多少道工序锻造而来?能够防石击、耐腐蚀的汽车底盘保护系统需要多少工艺整合而成?占全车总重量90%以上的部件均可回收再利用的东风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制造材料都有哪几种成分构成?从高韧性钢板开始,到经过检测合格、最高时速近200公里的商品车诞生,需要多长时间?这些平时根本难以亲历和了解的现代化汽车生产线制造流程,均在此次东风标致“探营”行动的参观项目之内,对于最终幸运入选的消费者而言,实属难得。

  5月8日至5月21日期间,任何对东风标致感兴趣的消费者均可在东风标致指定4S店进行预约登记,5月23日,最先报名的120名即可参加此次“探营”行动;而在5月底至6月底,参加该活动的消费者只要将参观感言、观摩心得等发送给东风标致,就有机会赢取东风标致送上的具有纪念意义的神秘礼品。

  截至记者发稿,东风标致武汉地区的4S店均已收到了不少预约登记,如果有对此次东风标致“探营”行动机会感兴趣的朋友,就要赶快报名了。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