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新捷达独家抢先披露 明年初上市预计售价近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09:4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5月捷达普桑两车型3年后即2011年将停产的消息不胫而走,反响强烈。一汽有关部门对外澄清这个传言:“传闻中的停产跟真正的停产不是一个概念,比如开迪我们可以说停产,因为一汽-大众已经不再生产这款车型了,而捷达只是改款,新款上来后,老款就会逐渐停产,但捷达这个品牌还会继续保留。”新浪汽车:处女座列侬

新捷达谍照

新捷达谍照

  而新浪汽车也在第一时间迅速做出安排,在第一时间通过独家途径获得了最新款的“第三代”捷达谍照,通过相关的信息披露和情报分析,为网友们呈现新捷达的相关消息。

新捷达谍照

新捷达谍照

  上两图为新捷达前脸的谍照是第一次公开曝光。在此之前,因为高度敏感性,几乎没有多少相关信息披露。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新捷达车体部分仍然沿用老捷达的底盘,主要的变化,在前部。与在产的2004款型捷达比较,新捷达牌照安装位置不变,引擎盖下缘几乎没有变化,大灯、进气隔栅、翼子板和保险杠,则是全新设计。

2004款捷达

2004款捷达

  新捷达采用双透镜大灯,外侧轮廓沿袭2004款捷达,内侧采用直角过渡,体现一丝进取性。进气隔栅取消U型大嘴设计,贯通式横向支撑肋条,减少为两条,同时镶嵌镀铬亮条。保险杠整体造型维持不变,但局部细节有所不同。保险杠冷却通风槽,取消支柱,保留前雾灯,为了与进气隔栅造型相呼应,同样采用了黑色的贯通式横肋条。

第六代高尔夫前脸

第六代高尔夫前脸

  显而易见,新捷达的前脸造型,主要受2008年上市的第六代高尔夫影响。在不改变总体布局的前提下,仅仅对局部进行了一些改良,引入新的时尚元素。车身的主要模具无需大的修改,可以有效的控制生产与研发成本。总体而言,新捷达造型设计比2004款更为成功,不过,仍显过时,与全车造型匹配的也不是非常和谐。新浪汽车:处女座列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