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捷达独家抢先披露 明年初上市预计售价近8万(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09:45  新浪汽车
第三代捷达Vento

第三代捷达Vento

  第一代捷达实际是是德国大众经典车型,高尔夫(Golf)的三厢衍生版本。在不同的年代和地区,先后有捷达(Jetta)、宝来(Bora)、速腾(Sagitar)、Vento等多种称谓。第一代捷达(国产捷达)1979年在欧洲正式上市,拉开了捷达家族的序幕。前几代捷达,都延续方方正正的造型风格,除了尾厢和大灯,其余部分与同代的高尔夫基本相同,主要部件都通用。

第四代帕萨特(Passat B4)

第四代帕萨特(Passat B4)

  1983年,第二代捷达问世,做了全面改进。1991年,德国大众推出了第三代捷达Vento,同时,将淘汰的第二代捷达引进国内,组装生产。从此,捷达与普桑、富康并称为“老三样”,进入千家万户,销量长盛不衰。

2000年款国产捷达

2000年款国产捷达

  第一代国产捷达,俗称“方头捷达”,完全忠实于国外第二代捷达的原始设计,外观几乎没有修改。2000年,一汽大众参考已停产的第三代捷达Vento和帕萨特B4,推出了第一种小改款捷达。国产00款捷达的大灯、保险杠和进气隔栅,接近于帕萨特B4,车身的某些特征和尾部造型,则主要借鉴第三代捷达Vento。虽然是个混血融合车型,但00款捷达的整车风格一致,前后车身过渡相对自然,设计比较成功。

第六代高尔夫尾灯造型

第六代高尔夫尾灯造型

  1997年大众推出的第四代捷达,就是我们熟悉的“宝来”。2005年,基于全新PQ35底盘平台的第五代捷达亮相,国产版本即“速腾”。2004年,一汽大众耗资2亿多元,高调推出第二代“新捷达”。公开的改进有21项,主要涉及外观和内饰的局部调整,进气隔栅和保险杠,参考借鉴了第四代捷达——宝来,底盘和动力单元仍保持不变。新浪汽车:处女座列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