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捷达独家抢先披露 明年初上市预计售价近8万(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09:45  新浪汽车

  老款捷达,目前仍在一汽大众的长春工厂生产。不过,投资50亿,一期设计年产能15万辆的一汽大众成都工厂,今年也将投产。从内部计划可以看出,今后4年,长春与成都两大工厂,将同时生产老款捷达,分别供应南北市场,直到2012年底停产。新捷达预计将于今年年底,首先在长春工厂投产,产能将逐步向成都工厂转移,直到完全取代老款捷达,保持每年约14万台的产量。

第一代捷达

第一代捷达

  中国市场是大众的主要利润来源,成都工厂惊人的投资,意味着成本回收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多年来,大众对捷达普桑等老车型的日渐走低的利润率,一直不满意。虽然捷达的近亲车型,同时也是主要竞争对手的奇瑞旗云,早已降到了4万区间,但捷达今后几年的定价,或许还会维持在一个相对的高位。

第二代捷达(国产捷达)

第二代捷达(国产捷达)

  不同配置和型号的捷达,目前的市场定价是7.48万~10.18万。新捷达上市之时,老捷达的定价可能会下滑几千元,跌到7万元左右。而新捷达的价格定位将略高于老款捷达,定价7.8万~10万,逐步接管老捷达原有的市场份额。

第三代捷达Vento

第三代捷达Vento

  值得注意的是,内部计划第一次披露的,代号NF的捷达新型号。大众全新车型,第一年的生产数量,一般在一万台上下。从2012年,捷达NF投产当年即达7万台的生产数量,可以看出,该车型仍然是老型号的改款。即将投产的“第三代”捷达,悬挂的是大众的VW车标,或许,三年后,新捷达NF将发挥余热,作为“自主知识产权”车型,悬挂一汽的车标,以低廉的价格,参与市场竞争。新浪汽车:处女座列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