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牌奔驰顶翻出租车 周杰被指为逃逸奔驰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07:48  新京报


    一位路人在事发现场察看无牌奔驰车。昨日凌晨,朝阳区高碑店北路,一辆无牌奔驰与一辆出租车相撞,3人受伤。伤者和多名目击者称,奔驰司机为演员周杰。周杰经纪人对此表示“不清楚”。北京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昨日证实,交警赶到现场时,肇事司机已不知去向。肇事司机是否为演员周杰,仍在调查中。目前,该事故已被定性“肇事逃逸”。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昨日,朝阳医院急诊室,两名受伤乘客在等待治疗。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本报讯 昨日凌晨,朝阳区高碑店北路,一辆无牌奔驰与一辆出租车相撞,3人受伤。伤者和多名目击者称,奔驰司机为演员周杰。对此,周杰的经纪人表示“不清楚”。目前,交管部门已介入调查,但尚未确认肇事司机身份。

  无牌奔驰撞翻出租车

  事发路口位于康家沟公共汽车站东侧,无红绿灯。“撞车声音巨响,车速肯定慢不了。”昨日4时50分许,多名群众在现场议论。此时伤者已被送往朝阳医院,两名交警在现场勘查。

  路口东北角,黑色R300型奔驰将“新月”出租车顶在电线杆上,侧翻出租车身被挤变形,奔驰车前脸损坏,车内气囊弹出。记者看到奔驰车前后都没牌照。

  朝阳医院内,24岁的伤者小刘称,3时50分她和同事小王打车回家,出租车在高碑店北路由北向南行驶到路口左转,“马上就过路口了。”小刘说,突然一辆由南驶来的黑色车辆朝出租车冲过来。

  “我是从侧挡风爬出来的。”小王说,当时玻璃已粉碎,小刘被挤在侧翻的车内无法移动,司机也被困车内。

  医生称,小刘的肋骨和脚踝均有骨折;小王的耳朵缝了3针,另有多处划伤;出租车司机头部、肺部受伤。

  周杰被指为奔驰司机

  伤者和多名目击者说,驾无牌奔驰的男子为出演《还珠格格》、《夜幕下的哈尔滨》等电视剧的演员周杰。

  沙先生等目击者称,奔驰车内就周杰一人,“身上全是酒味”,还喊着“怎么开车的,怎么不看红绿灯”,“警察赶到前就离开了现场。”

  伤者小王称,他看到了周杰,“能闻到他身上的酒味”,整个过程周杰都未施救,“一直在打电话”。昨日,周杰的经纪人王剑歌表示“不清楚”。

  伤者小王称,双桥交通队民警找他做笔录时透露,他们也在寻找周杰。新月出租车公司称,他们从交通队了解到,肇事车主是周杰。此说法未得到交警证实。

  昨日,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证实了该事故,但交警赶到现场时,肇事司机已不知去向,因此肇事司机是否为演员周杰仍在调查。目前,该事故已被定性“肇事逃逸”。

  ■ 分析

  逃逸司机

  疑躲酒驾处罚

  昨日,北京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分析,根据《道交法》及北京地方法规,在该起事故中,即便奔驰与出租车相撞时,出租车有过错,但因奔驰司机逃逸,奔驰司机将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

  依据法律规定,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的将被终身禁驾。与其他案件不同,交通肇事逃逸案不受追诉期限的限制。《刑法》规定,肇事逃逸可处3至7年徒刑;如因逃逸致受害人死亡,刑期可达15年。

  据交管基层工作人员介绍,破获该起逃逸事件不难,但如奔驰司机确曾饮酒,那么就算抓捕归案,也极有可能逃过酒后驾车的处罚,“执法部门处罚须有依据,酒驾处罚的依据就是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但酒精含量会随时间减弱”。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 耿小勇 王姝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